客戶提出需求
1.若您以電話跟我們聯繫時,我們立即針對您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。
2.若您以mail通知我們時,當日或隔日我們便會主動與您聯繫。
 
需求規劃與報價
1.資料完整,規劃師彙整您的需求後,擬出一份網站(或程式)建置規劃建議書以及報價單給您。
2.若您提供的訊息不完整,規劃師會以QA詢問的方式,收集您的相關資訊,整理後擬出一份網站(或程式)建置規劃建議書以及報價單給您。
 
簽訂合約
當雙方對規劃書都有共識之後,我們將簽訂乙份網站建製與維護合約書, 並向您收取網站建置費用30% 作為訂金。
 
資料收集與擬定風格
合約簽訂完成後,專案負責人將會主動積極的向您收集網站建置所需的資料,並與您商討網站的風格走向。
 
製作過程與初稿完成
風格擬定後,開始建置網站,在建置過程,您可以隨時上網檢驗網站製作的進度,確認資料的正確性,以及提出修改見意。製作過程我們會幫您申請「獨立網址」,方便您隨時上網檢驗。
 
驗收成果與結案
當網站百分之百完成,確認無誤後,我們會向您收取尾款 70%。
 
各大入口網站登錄
網站完成後,我們會協助您將網站登錄於各大入口網站(例如:Yahoo、Google、PCHome....等等),若您有優先搜尋的需求,我們亦可免費協助。
註:部分入口網站的刊登需要費用(如:Yahoo),此費用需由客戶自行負擔。
 
後續的維護與修改
只要您的網站是由我們所建置並放置我們的虛擬主機上,我們將免費提供不限次數的資料修改、圖片修改與程式的維護(新增功能或網站改版需另負擔費用)。
 
   數位家資訊社 版權所有 © 2006 DigiPro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統編: 62939548 電話: +886-9-13008028 位置: 位於台南市 E-mail: jeremy@digipr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