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記珠寶有限公司
台南著名珠寶廠商,網站內容含有FLAH開場動畫、商品上架系統、留言版等等..
開基玉皇太子宮
開基玉皇太子宮全球資訊網,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的網站,網站有開場FLASH、功能有最新消息等等...
 
 
e童微笑
e童微笑是世界和平會與基隆市政府合辦的線上公益活動,網站功能讓網友能夠上傳微笑的照片,並簡單的留言,以達到募集2000張微笑照片的功能。
基隆雨港志工資訊網
基隆雨港志工資訊網是「基隆市政府社會局」委託製作的案子,基隆市政府為了整合基隆地區各個志工團體所委外承辦的一個單位,目的是要整合志願服務相關資訊、志工需求媒合、發佈各項訊息、展示各團體資料等等。
功能說明:網站前端可展示最新消息、活動訊息、活動照片、記錄文章等等,最重要是有「志工媒合」的功能。後台管理可提供管理人員新增、修改、刪除各項訊息,並上傳圖片、報名表或任何檔案,並可管理及刊登各團體的服務需求,系統自動媒合符合條件的志工資料。
 
 
世界和平會兒少關懷中心
世界和平會兒少關懷中心是協助關懷、輔導兒童與青少年的組織。經常舉辦各種公益、義賣等活動。
後台可發佈最新消息、活動訊息、線上捐款結合弘揚科技的線上刷卡、便利商店條碼代收等服務,是一個金流與網站結合用於線上捐款的案例。
  第 1 頁 / 共 6 頁 / 共 26 筆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 跳頁  
   數位家資訊社 版權所有 © 2006 DigiPro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統編: 62939548 電話: +886-9-13008028 位置: 位於台南市 E-mail: jeremy@digipr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