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委託數位家資訊社製作網站如何收費?
除了網站公佈的固定方案外,針對個別案件,我們會派專員瞭解貴公司的需求,立即報價,並提供貴公司網站諮詢服務。
 

 
我一定要自己申請獨立網址嗎?
不一定喔!我們也可以免費提供您一個網址 yourname.theweb.com.tw ,就看您的需求而定。
 

 
請問製作一個網站要做多久時間?
必須視個別案件的複雜程度以及您提供資料的豐富性而定,若是一般公司形象網站且資料完備,大約一週之內可完成初稿。
 

 
何謂後台管理?好像有後台管理的網站收費都比較高是嗎?
後台管理是管理您網站資料的一個介面。一般的網站只是幾頁的美工設計,適合長期都不會更動資料的公司。若您有「經常更新」的資料,例如最新消息、產品、照片等等,就需要有一個後台管理來新增、修改、刪除資料。因為有後台管理的網站需要撰寫程式,所以收費較高。但以長期使用來看,卻比較划算喔。例如:若您採用傳統按頁記籌的方式,若您有100件產品,就必需製作100個頁面。若您採用有後台管理的方式,只需要製作一個頁面及撰寫一支程式,即使產品多達500件或更多時,也不需要再負擔費用唷!
 

 
請問要建置一個網站我必須準備什麼資料?
準備資料的內容要視網站而定,我們會有專員跟您討論後,告訴您需要準備的資料為何。
 

 
若結案後我需要修改資料怎麼辦?需要付費嗎?
只要您還是我們的客戶,就享有網站永久保固、修改的服務,您只要一通電話,我們立刻幫您修改。若您是要新增功能,則必須視情況酌收費用喔!
 

 
請問網站建置完畢之後要將網站擺在我自己的公司還是虛擬主機?
除非您有特殊考量,例如重要機密資料、速度的需求等等,我們會協助您在自己公司架設網站伺服器,否則我們一定建議客戶將網站放置虛擬主機,不但可節省很多的管理成本及建置成本,且頻寬及流量品質也比自己架設伺服器高很多喔!
 

   數位家資訊社 版權所有 © 2006 DigiPro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統編: 62939548 電話: +886-9-13008028 位置: 位於台南市 E-mail: jeremy@digipro.com.tw